性情懒散,耽于安乐。慕淡泊宁静之遗训,行蝇营狗苟之能事。
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2363558050
 
 

美丽的梦

当我睁开双眼,疼痛难忍。梦是那么的鲜活。

那个邻家女孩一样的姐姐说,今天就到这吧,再继续下去我会出偏差的。我说我是第一次来诶。

那我的潜台词是不要吧。但是我还是跟着那个姐姐走出了奇妙的房间。

出来依旧路过狭窄的通道,可以看见边上陋室,只有一张单人床的空间,放着些生活必需品。是带我游览的姐姐的卧室么?

我看了看手表,在梦中我居然有手表!而且,感觉曾经也拥有过,很熟悉的一只电子表。

我又想起跟那个姐姐进入房间的感受。依旧是狭隘的空间。周围是3D的屏幕,可以看见外面的景物。剧烈的震动让我觉得我的确是在飞,但是意识中我知道我还在原地。我想是她控制着仪器在飞,而我们能在3D屏幕上看到仪器所看到的。房间里也装了震动感应器,所以才能感受到震动。

哦,这是一处天文台。说是在那个房间里我可以飞,飞到太空,看星星么?

我对自己说我可以下次再来,可是走到门口,梦醒了。

美丽的梦,总希望可以继续,遗憾,什么时候可以填补?

05 Nov 2012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拙民劣根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