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情懒散,耽于安乐。慕淡泊宁静之遗训,行蝇营狗苟之能事。
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2363558050
 
 

无题

曾经无数次地想象了告别时的场景,我以为我会一如以前那样潇洒地离开。再沉重的悲伤也可以深埋心底,然后由岁月蚕食。是人越大,越经不住折腾吗?

这次怎么爆发得这么快,在餐桌上就忍不住哭泣,是酒的催化还是好朋友的安慰。哦,酒还没入口,他们还没开口,我怎么可以先哭泣。

我把这一切看作因果报应,这是我从来不看重感情的业,我以为因为感情受的伤不值一提,我以为一切会那么easy。

我想象了无数次告别时的场景,我会很潇洒地说:对不起,我越界了,可是回不去了,不再见了。可是为什么我放不下。经历了这么多我才知道原来我还有那么多放不下的东西,我常自责以往的错误,哪怕一年,十年,转辗反侧。

一直标榜优秀的人格,却总是发生愚蠢的行为,too young。

可是,正如你既拒绝我又想和我保持朋友的关系,我既喜欢着你又去追求别的女生,是不可能的。正如你在等懂你的人回来,我也在等懂我的人来到我身边,我们有着各自的信念,高傲的尊严以及不可打破的准则,只看谁的决心更加坚定。

禁忌的爱恋究竟有多么庸俗,自私的占有欲究竟有多么恐怖,我们的关系又究竟有多么牢固?

呵呵~



18 Apr 2013
 
评论
© 拙民劣根性 | Powered by LOFTER